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1700学生书写汉字 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7:48: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韩莉萍 徐宏伟  

四川在线眉山讯(韩莉萍 徐宏伟 特约记者 刘树军) 4月19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举行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学生写规范字意识的第十二届书法节书写比赛活动,1700学生参加比赛,并赛出了一二三等奖。

书写比赛现场

比赛活动中,该校各班均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确立书写内容。按照书写内容,每一个学生都坐姿端正,认真书写,用一个个结构匀称、笔画流畅的汉字,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通过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原则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挑选出了一批优秀作品悬挂在校园内进行展览。

该校负责人表示,通过书法节书写比赛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营造了学生热爱汉字艺术的良好氛围,还为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