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机关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8:17: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赵娟 徐佳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18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机关幼儿园组织该园400余名师生开展“交通安全安全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旨在结合全国“交通安全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幼儿及家长遵守交通法规的安全意识,确保幼儿在上学和下学期间的交通安全。

做交通安全知识游戏现场

讲解安全知识现场

活动中,该园抓住幼儿的年龄特点,通过交通安全宣传挂图、交通信号标志等宣传素材,从树立文明交通意识、安全出行常识和安全乘车等方面,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和风趣幽默的游戏,对孩子讲述了在日常出行中不乱穿马路、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上下车不争不抢等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活动中,还穿插了安全行车和乘车知识的互动问答和教唱交通安全儿歌等活动。

通过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基本的交通规则,提高了孩子们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也充实了幼儿园安全教育内容,更让师生们掌握了交通法规和遵章守纪知识,为幼儿的平安、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