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实验幼儿园多措并举狠抓安全维稳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4:07: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刘树军 李攀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攀 特约记者 刘树军) 4月12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实验幼儿园组织全园教职工传达该区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稳定工作,多措并举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部署安全工作现场

该园根据幼儿园的实际情况,要求园教职工一定要强化大局意识,要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发现舆情及时引导;要强化担当意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敢于担当、主动履职,肩负责任;要有发现意识,一定要做好安全排查工作,认真排查梳理,善于发现问题,将安全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要强化实干意识,要有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统一的组织领导,把工作落到实处,不留死角、空隙,不留遗憾。

“幼儿园的安全稳定,责任重于泰山,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和一丝一毫的松懈。”该园负责人表示,树立“四个意识”,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得力的措施、更加精细的管理,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责任目标落到实处,消除一切不安全不稳定因素,是每一个人的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