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仁寿三所中学联合举行英语教研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2:04: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干雪婷  

四川在线眉山讯(干雪婷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11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第一中学、第二中学及仁寿县龙正中学英语组,在彭山区第一中学联合举行教研活动。据了解,开展教研活动之目的,是为了适应高考改革的新浪潮,加强校际英语教研组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与合作,增进校际教研组成员之间的了解,共同提高英语教学教研水平。

教研活动现场

当天,组织者组织彭山一中的王兴曦老师和史地老师等,先后用“讲练结合”的方式,以“中西方绘画艺术”为主题,为参加活动的老师分别展示了一节高三英语复习课和富有创意的英语阅读课;来自仁寿龙正中学的教师代表,还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做到“低进高出”与老师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组织者还组织大家对王兴曦老师和史地老师的展示课进行了点评,并组织大家结合自身的教学工作,交流了各自在教学实践中的一些经验。

通过看展示,听点评和相互交流,各校老师纷纷表示,王兴曦老师和史地老师的展示课很精彩,既有十分高的专业素养,又富有创意性,值得大家学习借鉴。三校老师均认为,此次交流对他们自身教学工作的反思与改进,进一步提高英语教学水平,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