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教师李娟获市级小学数学展示课彭山赛区冠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1:22: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张林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林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11日,眉山市2017小学数学教师课堂教学展示彭山赛区活动落下帷幕,彭山区第二小学南校区教师李娟以优异成绩夺得彭山赛区冠军,获得参加眉山市2017小学数学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资格。

李娟参加教学展示活动现场

据了解,活动中,李娟老师执教的“两位数加一位数的进位加法”的计算教学课,采用活力四射,激情洋溢的方式教学,整个课程教学流畅自然、环环相扣,既使学生听课的效果很好,也得到了现场评委及听课老师的高度评价与充分肯定。

据介绍,彭山二小南校区对参加眉山市2017小学数学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十分重视,先后组织开展了磨课、试教、讨论和修改到再试教、再讨论、再修改的反复备课过程。据了解,眉山市2017小学数学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将于5月上旬举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