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谢家小学组织学生进行核心价值观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16:58: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王双术  

四川在线眉山讯 (王双术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10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谢家小学组织六年级毕业班的140余名学生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让学生明确学习目的和努力的方向。

集中教育现场

在教育活动中,该校集中分析了毕业班的学业水平,表扬了学生们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学生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就为什么要读书,学习为什么辛苦和怎样努力学习,如何端正学习态度、人生态度,怎样提高思想认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优良品质等,从理论和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

通过集中教育,既让学生们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就是认真学习,就是更多地掌握文化知识;也让学生们从思想上提高了对学习的认识,懂得了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自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