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幼儿园送教到眉山工程技师学院受欢迎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17:06: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余娜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娜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6日,眉山市彭山区幼儿园,组织教师到眉山工程技师学院送教,为该院的学前教育专业的68名学生传授幼教技能。据了解,送教到眉山工程技师学院,旨在进一步优化学前教育人才培养,发挥省级示范园的引领作用。

.为学生传授知识现场

彭山区幼儿园是省级示范园。当天,该园老师徐兰采用理论联系实际与开放性的实践课方式,以“音乐教学游戏化”为主题,先后为68名学生讲解了在工作中怎样创设、引导并参与音乐教学游戏活动的方式方法。通过详细讲解和现场模拟活动与回答问题,现场设计游戏活动与互动交流,共同探索问题等,使学生们掌握了新知识。

通过送教活动,学生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利用好所学知识,勤奋钻研、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幼教老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