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鹏利小学送教下乡  促城乡教育一体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7:37: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李艳玲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艳玲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1日,眉山市彭山区鹏利小学组织骨干教师,开展送教下乡到该区江口小学的活动,旨在优化课堂教学策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城乡教育一体发展。

展示英语课现场

展示语文课现场

互动交流现场

活动中,鹏利小学由6名市区级骨干教师,先后为江口小学教师展示了《我为你骄傲》《吃药的痛苦》《立体图形表面积和体积复习》《三位数除以一位数》《小数的性质》和《whatdoyoudoonsungdays?》等两节语文三节数学和一节英语课。

在课程展示中,鹏利小学的老师在教材的钻研、教法的研究、学法的指导等方面,均十分的认真细致,并在有关学科的教学疑难问题上,与江口小学的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通过课程展示与经验交流,使江口小学的老师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既加强了校际间的教学交流,又实现了城乡教育的资源互补,为缩小城乡教育差距,提供了根本性的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