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三中骨干教师送教下乡 促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09:20: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郭艳  

四川在线眉山讯 (郭艳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30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三中学,组织历史骨干教师送教下乡到该区武阳中学,为更好培养新骨干和发挥老骨干教师的示范作用,推动当地的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又迈出了新步伐。

展示课现场

在当天的活动中,三中教师先后立足对现有计划中的内容与武阳中学的老师一起进行了探讨,并为武阳中学的老师展示了难点课文《钢铁长城》一课,围绕新一轮教材改革下的新课堂模式,做了新课程下历史课堂教学的演示,并进行了教学方式方法交流。通过探讨、展示、演示和交流,既让当地学生享受到了城里人一样的教育方式,也为执教老师们传达了以学生为学习主体的教育理念,有效地传达和交流了教学方式与教学风格。

当天的整个活动,让参加者受益匪浅,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共同探讨,听讲课,看展示和互动交流,学到了新知识,掌握了新技能,既扎实了自己的教学功底,又为促进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奠实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