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联合安全检查小组督查机关幼儿园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09:37: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赵娟 徐佳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28日,由眉山市彭山区安监、住建、公安、食品、消防和教体等部门联合组成的安全工作检查组,专程深入彭山区机关幼儿园,对该园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一次督查。

听取安全工作汇报现场

安全督查现场

在机关幼儿园,检查组一行先后对该园的消防设备设施、安全用电、食堂卫生安全、校园内外环境、日常安全管理、安保工作等,均进行了一次检查,并听取了幼儿园的安全工作汇报,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好安全工伤措施,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为该园提出了系列建议。

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该园负责人表示,一定要立即整改,及时处理好每一个安全工作细节,用扎实的措施,确保师生安全,借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契机,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创设人文和谐安全环境,让全园师生安全快乐学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