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小学眉山市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3:13: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郑晴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晴霞)在刚刚结束的眉山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东坡小学运动健儿在小学组男、女共4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男子组团体第二名,女子组团体第五名的历史最优成绩。

运动会现场

其中王语同学获得女子100米、200米两个冠军,王凌志同学获得垒球冠军,高宇杰同学获得男子200米冠军。詹玫林同学获得女子铅球第二名,马雨琦、陈依婷同学获得女子跳高并列第二名,跳远第七、八名。甲亦伟同学获得400米第六名,王燃同学获得跳高第六名。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运动场上付出辛苦的汗水,领奖台上才有欢乐的笑容。早在一个多月前,该校运动员们就在卢利平、李蒙、王庆云老师带领下开展了紧张而又艰苦的训练。清早7点走进学校训练,8点20结束,甚至在下午放学后继续紧张训练到6:30。本届运动会,东坡小学的健儿们充分展示了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更为该校的体育发展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