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机关幼儿园组织400师生赛书画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6:54: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赵娟 徐佳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20日,眉山市彭山区机关幼儿园400师生集体参加旨在提高全园师生书法、绘画技能,选拔出优秀作品的书画赛活动。

幼儿绘画比赛现场

教师参加比赛现场

据了解,该园的比赛活动,属于该区第二届师生书画赛的初赛选拔活动,具体内容分教师绘画、教师硬笔书法和幼儿绘画赛三组。在当天的比赛中,教师和幼儿用2个小时的时间,分别都完成了一幅令自己满意的作品,并通过评选,分别评选出了教师绘画1幅、硬笔书法1幅和幼儿绘画3幅等作为优秀作品,代表该园参加彭山区教体局组织的第二届师生书画赛决赛。

据该园负责人介绍,比赛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老师和幼儿的绘画能力和审美兴趣,又有效提升了该园老师和幼儿的整体美术技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