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青龙一小组织师生集体说法讲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0:18: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陈雪莲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雪莲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17日,眉山市彭山区青龙一小,组织该校全体师生开展旨在反校园欺凌、拐骗,确保学生交通安全的讲法说安全活动。当地公安派出所民警、法制副校长等,分别宣讲了法制知识和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宣讲者先后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性,校园欺凌的现象与行为,同时宣讲了交通安全知识等。并就怎样反校园欺凌,如何防拐骗,怎样杜绝交通安全隐患等,用实际事例解读的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组织师生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活动,全校师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法制意识,时时注意交通安全,做到不参与校园欺凌活动,遇到校园欺凌现象与行为,要坚持用法律来保护自己;时时做到宣传法律法规,遵守法律法规,让人人都做遵纪守法的好少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