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小学更名实验小学 参观者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6:34: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王群芳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群芳 特约记者 刘树军)“主题活动多,成绩十分显著。”3月16日,彭山区谢家小学组织的班主任参观学习团一行20余人,前往该区实验小学参观学习。在参观学习中,老师们感慨很多,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该校的经验丰富,亮点很多,值得学习。

参观学习现场

据了解,这是彭山区彭溪镇中心小学刚刚更名为彭山区实验小学后迎来的首批参观学习团。谢家小学组织教师到该区实验小学参观学习,其目的是获取该校的班级文化、班级管理和班队活动经验。

据介绍,彭山区实验小学在由农村学校转型升级为城市学校的过程中,用多种举措倾力打造了育人环境,先后通过以“生命蓝”色彩文化,海豚标识文化,“一班一品”班级文化,中英双语文化等四大文化建设引领学校发展,实现了1+1良好习惯养成教育初见成效。2016年,该校被评为四川省“优秀少先队集体”,学生刘亦可被评为四川省优秀少先队员。

在当天的活动中,谢家小学的教师先后参观了实验小学的校园文化,观摩了该校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红领巾飘扬在我心”队课,听取了该校的育人、管理方面的经验介绍,并相互进行了工作学习方面的座谈交流。

“通过参观学习与交流,既促进了兄弟学校间的沟通与了解,增进了两校间的友情,也推进了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参观学习团的老师们表示,“在实验小学参观学习,收获颇丰,不虚此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