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召开中小学环境教育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4:17: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环境保护,教育为先。环境教育,从娃娃抓起。3月16日,区环保局、区教育局联合召开中小学环境教育培训会。部分中小学校长、德育主任或政教主任参加培训会,区环保局相关人员就“切实加强中小学环境教育”进行主讲。

主讲人员从加强中小学环境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如何将环保知识纳入学科渗透、怎样开展校内外环保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会议指出,学校是青少年环境教育的主阵地,课堂是环境教育的主渠道。我们要认真贯彻新《环境保护法》,将环境保护知识纳入学校教育内容,提高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认真贯彻《全国宣传教育行动纲要》(2016—2020年)精神,制定好学校环境教育规划,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环保实践活动,使青少年在受教育、学知识、长身体的同时,播下绿色的种子,成为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建设环境的新一代公民,持续推进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