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三所学校组织教师结对攀亲炼“内功”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5:26: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王群芳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群芳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14至15日,眉山市彭山区彭溪镇小学,组织该校教师分别前往彭山一小、彭山二小南校区,与两校各学科的骨干教师结对攀亲,开展旨在进一步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适应城区学校教学工作的教研活动。

活动中,该校教师先后进入课堂,聆听了骨干老师们的示范课,进行了牵手跟进式教研,亲身体验、学习了骨干老师们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育教学经验,并与骨干老师们一起探讨了在教学组织与管理中遇到的难题,商讨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

据了解,随着彭山区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彭溪镇小学即将转型升级为城区小学。组织教师炼“内功”,是提高教师素质,打造学校品质,适应城区学校建设的需要。

通过结对攀亲教研活动,教师们很受启发,提高很多,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所学知识运用到教学工作中,竭力促进学校的教学水平,让彭溪小学成为一所真正的城市学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