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职高对春招新生进行军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6:46: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袁静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静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8日,眉山市彭山职高,组织2020级的150名春招新生进行为期一周,旨在强化学生国防意识,强健学生体魄,为学习和工作奠定基础的军训。

军训现场

在当天的军训中,该校邀请的教官注重对学生进行了基础军姿训练。由于教官教学认真,十分严谨,示范作用好,每一个参加训练的学生都不怕吃苦,认真领会动作要领,并在教官的反复纠正下,迅速掌握了动作要领,取得了队列整齐,步调一致,口号嘹亮的效果。

据介绍,在未来的一周时间里,该校新生将接受全面的军事化教育和管理,目的是让每一个学生都通过军训,得到懂得军事技术,掌握军事技术要领,像军人一样,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成为一名富有军人气质的好学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