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小学老师毛科力获省级示范课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4:53: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郑建英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建英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8日,从眉山市彭山区教体局获悉,该区第二小学老师毛科力,在2016省教育厅开展的暑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中,获省级示范课奖。

据介绍,为了深入推进我省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进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素养和自防自救能力,四川省教厅与2016年6月至9月,开展了“暑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行动”。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组织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该校老师毛科力执教的示范课《火灾逃生与自救》,以新颖的教学设计,独特的体验形式,在众多参赛课中脱颖而出,被评为省级示范课,成为眉山市唯一获奖的示范课和全省10个获奖的示范课之一。

据了解,彭山二小一直非常重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每年都按省教厅的要求认真开展了上一节消防课,开展一次逃生疏散演练,参观一次消防队或消防科普基地,完成一次暑期家庭消防作业等“四个一”活动,有效的活动,使该校涌现出了一批毛科力式的优秀老师和示范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