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教师陈平获“四川省三八红旗标兵”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11:31: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李娟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娟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6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妇联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四川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表彰大会上,该区第二小学南校区老师陈平,获得“四川省三八红旗标兵”荣誉称号,成为全省5个获奖者之一。

据了解,陈平老师在十几年的工作、学习中,一直潜心数学教学钻研,并通过不断奋进,不断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成为了教师队伍中的佼佼者。

据介绍,近年来,陈平老师已先后在省、市、区组织的竞赛课、观摩课活动中展示数学教学课30余节,为所有观摩教师传授了教学经验;她还曾代表眉山市首届教学讲师团送教《统计》到洪雅、仁寿等县;她执教的《体验千米》课在西师版小学数学课标教材培训活动中被评为优质课;她的录像课《分类》在全国优秀课堂实录评选中荣获二等奖;她还先后获得眉山市首届小学数学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眉山市数学优质微课一等奖;“四川省优秀青年教师研修”培训班现场说课特等奖,眉山市优秀教育教学论文一等奖,全国论文评选优秀奖,眉山市第四届教育科研小课题成果一等奖和眉山市“苏东坡杯”师德演讲比赛一等奖等。据介绍,陈平老师从2006年开始,还先后获得彭山区首届“教坛新秀”,“眉山市优秀教师”,“眉山市骨干教师”,“四川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四川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2017年当选为四川省党代表。

据介绍,日前,在成都召开的四川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表彰大会上,我省先后对5名“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95名“四川省三八红旗手”、50个“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以及96个“四川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107名“四川省妇联系统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