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第一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4:04: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郑露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露)近日,一直秉持“雨润童真、爱弥童年”办园理念的眉山市东坡区第一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家长会现场

家长会上各班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本学期班级工作重点、幼儿发展情况、幼儿一日生活及学习情况,针对本班孩子特点及共性与家长一同学习了《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并进行了互动与探讨,家长们各抒几见,一个个鲜活的实例、一个个生动的育儿趣事、一个个难解的育儿问题,把家长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本次家长会,有效的为幼儿园教师和家长之间搭建了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促进了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沟通,更好的形成家园教育合力。

家园联谊,共同携手,给孩子一个美好的童年,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