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两名小学教师获国家级优课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15:24: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刘晓燕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晓燕 特约记者 刘树军 )2月27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教体局获悉,在2016年度全国“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评选活动中,该区鹏利小学数学老师曾正莉的《分数除法——整理与复习》和英语老师许娇的《module 8-unit 1 is it a monster?》两节课,分别获奖,其中,许娇老师成为眉山市中小学英语教师在评选活动中唯一的获奖者。

据介绍,由教育部组织开展的2016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旨在使每位中小学教师能够利用信息技术至少上好一堂课,使每堂课至少有一位优秀教师能够利用信息技术讲授。该项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推进。通过各地逐级推荐、专家在线评审,终级评审,鹏利小学推送的数学老师曾正莉的《分数除法——整理与复习》与英语老师许娇的《module 8-unit 1 is it a monster?》两节课,最终获得国家级奖。

据了解,在此次全国评选活动中,眉山市推送的优课共有30节获省级奖, 9节获国家级奖;鹏利小学英语教师许娇老师,是眉山市中小学英语教师中,唯一的英语优课国家级奖获得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