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学小开展防震演练 打造“平安校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3:14: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高显俊 欧翔  

四川在线眉山讯(高显俊 欧翔)2月17日,青神县学道街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2017年春季防地震安全疏散应急演练。疏散演练前,学校德育副校长作了简短的地震知识普及。

随后,随着一声尖厉的警报声响起,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底楼二楼的同学把书包顶在头上,直接跑向内操场;三楼四楼同学,蹲在桌子下面,抱头、闭眼等第一波震动结束后迅即跑向教室外面,再疏散到外操场。全校师生分别从七个楼道口展开疏散,整个疏散过程做到了安静、快速、安全、有序,避免了踩踏,全校1900多名师生顺利到达指定位置,用时仅1分30秒。

此次防地震安全疏散演练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广大师生的防震水平,为深化“平安校园”打造奠定了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