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200幼师进行师幼沟通技巧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6:39: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余娜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娜 特约记者 刘树军)为了促进幼儿教师的专业沟通能力,让人人掌握师幼互动技巧,2月16日,眉山市彭山区教体局邀请成都大学的专家,为该区幼儿教师进行了一次主题为“脊柱型教师与幼儿的沟通技巧”专题讲座,该区200余名一线教师参加聆听了讲座。

幼师培训现场

讲座由成都大学教授黄曦主讲。讲座中,黄曦教授就幼儿园的师幼互动、沟通的重要意义与技巧等,向听课教师们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解读,并通过生活游戏中教师在各领域与幼儿的互动录像和实例,进行了现场分析和讨论,并通过实验性研究的结果归纳出了有关师幼互动、沟通的核心价值观和基本特征,让教师们掌握了在一日活动中怎样科学地与幼儿互动的技巧性知识。

通过听讲座,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不仅让自己提高了对幼儿互动技巧重要性的认识,而且提高了自己在师幼沟通方面的技巧和实操能力,更为自己抓好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