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召开全区校长工作会 要求办好品质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6:09: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陈新春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新春 特约记者 刘树军)2月14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教体局获悉,在该区区委、区政府近日召开的全区校(园)长工作座谈会上,该区区委书记梁磊,区委副书记、区长罗万东,分别为该区教育工作者提出了要树立教学第一的良好导向,抓好业务素质提升;要敢于直面问题和化解难题,追求卓越,努力办好有品质的彭山教育的希望与要求。

座谈会现场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该区区委书记梁磊,既对广大教育工作者在过去一年中的教育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为彭山教育的发展提出了方向性的希望与要求。针对彭山未来的教育,梁磊表示,振兴彭山教育,首先要有一支优秀的校长队伍和教师队伍;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培养高尚的师德师风,从严要求,干净做人,廉洁从教,勤作表率;要树立教学第一的良好导向,抓好业务素质提升;要敢于直面问题和化解难题,追求卓越,努力办好有品质的彭山教育。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该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罗万东,还通报了彭山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和近两年来彭山对教育的投入情况等,并对彭山教育的发展提出了希望。他说,彭山教育要坚定不移地走好品质发展之路,教育质量必须是高品质的,要整合城乡教育资源,打造教育品牌;教师要走精品教师之路,加强队伍建设,引进和培养优秀人才;校长要走精品校长之路,建立一支廉洁、开明、善于管理、坚持原则,具有悲悯情怀和人文情怀的校长队伍。他同时还表示,教育是百年大计,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对教育的投入,解决教育的困难和问题。

据悉,此次该区区委、区政府专门组织召开校(园)长工作座谈会,在彭山区尚属首次,充分体现了该区区委、区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当天,该区人大副主任胡志中、区政府副区长梁兰、区政协副主席王娜等出席会议;该区教体局中层以上干部、直属部门及全区公立学校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