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一幼儿园开展辞旧迎新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3:24: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佐利君 王羽丹  

四川在线眉山讯(佐利君 王羽丹)近日,青神县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爱心捐赠、亲子手工、美食共享等“辞旧迎新系列活动”,提高幼儿动手能力,培养幼儿爱心,增进亲子亲情。

开展“爱心赠祝福 新年送快乐”捐赠活动。通过深入基层、实地调研,精准研讨、倡议关爱,率先垂范、党团先行,全员参与、爱心无边,携爱回访、圆梦新春等活动,帮助贫困家庭,传递教师、家长及幼儿的爱心。

开展“迎新春 呈吉祥”亲子手工作品展。通过营造新年的欢乐气氛,让中国的传统节日走进幼儿的生活,融入幼儿的心灵。让幼儿在亲子动手操作、展示、欣赏的过程中了解中国年的传统习俗。托班火红的鞭炮、小班的大红灯笼、中班的“年年有余”、大班的“金鸡报晓”,各班精心布置的新年主题墙,让幼儿沐浴着冬日温暖的阳光,沉浸在浓浓的新年气息里,感受传统的年味。

开展“爱的味道——舌尖上的实幼”亲子美食节。通过营造亲子同乐的活动氛围,引领亲子共同制作各式美食,让幼儿学会感恩,学会谦让,懂得分享爱意。“奶油小蛋糕”“五香豆腐脑”“醪糟汤圆”“甜心红薯”“水果沙拉”“功夫春卷”等十多个美食制作、分享项目,让参与者大开眼界,如火如荼地开启了美食之旅,既锻炼了幼儿的动手操作能力,又提升了规则意识、分享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