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保胜小学40名学生获杨学琛奖学金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1:39: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曹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曹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17日,地处丘区的眉山市彭山区保胜小学发放一年一度的杨学琛奖学金,该校40名优秀学生获奖。

学生获奖现场

2010年,彭山籍人士,我国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退休研究员,著名民族史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曾任中国社会科学院“专业职务评审委员会”委员和院“评奖委员会”委员的已故女士杨学琛,由其丈夫周远廉先生按照妻子生前的愿望,代其捐赠了10万元,专门为保胜乡中小学设立了“杨学琛奖学金”。据介绍,该奖学金专门用于奖励当地中小学校的勤奋好学,成绩优异的好学生,每年颁发一次。

“我们一定刻苦钻研,努力学习,决不辜负先辈的希望。”当天,该校40名勤奋好学,成绩优异的学生,每人获得“杨学琛奖学金”100元。获奖学生们表示,一定要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