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教育厅专家抽检眉山一中实验仪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8:24: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方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方丽)2017年1 月13日 、14日,应东坡区眉山一中邀请,四川省教育厅技术装备处的教学仪器设备检测专家谯人伦老师莅临眉山一中检查指导实验仪器设备抽检工作,对眉山一中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仪器设备和药品器材中“影响安全的、品种数量大的、贵重的和使用中容易出问题的”部分品种进行了抽检。眉山一中校长邹义平、东坡区教育局电教站相关人员及学校相关行政全程陪同。

谯人伦专家根据投标文件的技术参数,运用专业检测设备,对照检测器材仪器的参数值是否符合标书要求,进行产品抽检。在检测中,谯老师还对实验室相关人员进行了产品的检测方法培训。对检测中发现的不符合标书要求和国家安全标准的产品提出了更换、改进和补齐的整改建议。

东坡区鼓励学校在教育教学中实验设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好实验设备的最大效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