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书香东坡·书籍伴我成长”读书活动走进悦兴小学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7:08: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宋媛莉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媛莉)“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冰心的九字读书箴言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1月6日,东坡区团委、区妇联联合在悦兴小学举办了主题为“书香东坡·书籍伴我成长”的读书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向悦兴镇“留守儿童之家”捐赠图书

活动现场,东坡读书会的志愿者通过知识问答、游戏互动等方式,为悦兴小学近900名师生和家长带去了一堂生动难忘的读书分享课,同时向同学们讲解了读书的重要性,呼吁老师和家长引导孩子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培养孩子良好的读书习惯。活动中,在团区委、区妇联的发动下,眉山市购书中心为悦兴镇“留守儿童之家”——金色阳光家园捐赠爱心图书365册,希望孩子们每天都能读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