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示范建设验收 成果显著获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1:57:25)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肖倩  

昨(9)日,以西南交通大学原常务副校长、教授蒋葛夫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莅临我市,对眉山职业技术学院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重点培育院校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副市长曹晖陪同。

专家组通过现场考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随机抽取师生访谈等方式,对该学院的小学教育、现代农业技术、财务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四个重点专业以及机制体制建设、教育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社会服务能力建设、教学配套设施建设进行了全面验收。

反馈会上,专家组认为眉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有力促进了该学院示范建设;该学院上下一心抓奋斗,统筹协调抓落实,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同时,专家组对该学院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该学院巩固并扩大示范建设成果,全面提升学院办学能力,更好地为眉山及周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人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