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城北小学赛课活动 促进教师相互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2:10: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陈春梅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春梅)为鞭策教师勤学上进,充分发挥教师们在教学领域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教师相互学习。日前,仁寿城北小学举办了教师赛课活动,同时在参赛教师中评选出了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赛课现场

在参赛课堂上,参赛教师紧扣教材、联系生活、结合课改要求,采用了多媒体教学,引导了学生分小组合作探究性学习,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精彩解析了重难点问题,教师的教学风采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赛课活动让全校教师领略到了参赛教师的风采,教师们深受鼓舞和激励,同时也让教师们认识到自身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从而有利于教师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促进了教师专业化成长,提高了该校的教学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