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机关幼儿园开展提升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10:08: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赵娟 徐佳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28日,眉山市彭山区机关幼儿园,组织该园全体教师开展提升信息技术能力活动。该园28名教师参加了活动。通过活动,该园教师的信息技术得到了有效提升,为进一步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技能提升活动现场

据了解,开展此次活动,目的是提升教师的信息技术水平,更好服务幼儿教育。据介绍,活动分为老教师组和青年教师组进行。活动中,该园结合教师的发展水平,按照不同的提升要求,先后对老教师进行了现场接收文件,填写表格,录入文字、编辑,上传文件等方面的技术培训与指导;对青年教师进行了500字文档编辑,二是课件制作等教学,并组织他们用30分钟时间即兴创编了童话故事的教学课件,让参加学习的老年和青年教师,都通过学习掌握了信息技术的运用,提高了信息技术的运用能力和水平。

通过学习活动,老师们收获颇丰,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既让自己认识到了信息技术的必要性、重要性、便捷性,又让自己懂得了怎样运用信息技术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