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家长学生同台唱戏倡导环保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5:53: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何艳  

四川在线眉山讯(何艳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26日,彭山区第一小学在地图中查看三年级二班的13名家长与他们的孩子,在该校同台表演了一场时装秀节目,用废旧物品作道具,为1000余名师生奉献了一场《亲子环保时装秀》文化盛宴,让大家通过观看节目,增强了环保意识,认识了环保工作的重要性。

时装秀表演现场

据了解,为抓实素质教育,彭山一小在每个星期一,都要组织一个班的学生或者学生与家长,利用升国旗的时间,进行风格各异,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表演,用独特的方式为师生传播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食粮,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

当天,该校三年级二班经选拔而产生的13名家长与学生,通过大胆构思,巧妙设计,利用废旧物品制作出来的各式各样时装,为全校师生表演了一场内容丰富,寓意深刻,教育意义很强的《亲子环保时装秀》节目表演。家长与学生们精彩的表演,既赢得了师生们的掌声,也让师生们受到了环保知识教育,增强了环保意识,提高了对环保工作的认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