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学小举行庆祝2017年元旦广播体操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4:22: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高显俊 欧翔  

四川在线眉山讯(高显俊 欧翔)神采飞扬体操赛,欢喜庆祝元旦来。日前,青神县学道街小学乡村少年宫隆重举行庆祝2017年元旦广播体操比赛。

颁奖

比赛现场

比赛中,来自四个年级的25个班级齐聚学校外操场,展开角逐。参赛班级队列整齐、服装统一,学生精神面貌饱满、充满活力;动作整齐到位,规范有力,节奏准确;动作协调连贯,舒展自然,给人美的享受。

现场气氛热烈、比赛氛围浓厚,在分年级评出各类奖项后,比赛顺利结束,同时为青神县学道街小学乡村少年宫2016年“体育活动月”划上了圆满句号。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辞旧迎新之际,青神县学道街小学乡村少年宫全校师生以锻炼身心的广播体操比赛为2017年献上了一份别致的礼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