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中开展反恐安全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16:39: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谭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谭丽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21日,彭山一中开展旨在提高广大师生反恐防范意识,增强应对暴恐袭击技巧和自救互救能力的《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教育活动。

反恐宣传教育现场

活动中,该校通过宣传展板和发放反恐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师生宣传了《反恐怖主义法》和刑法的有关条款;解读了什么是恐怖活动和恐怖组织;如何发现涉恐嫌疑,遇到恐怖袭击怎么办和紧急情况下如何自救互救等问题。

与此同时,该校还组织各班开展了“反恐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等。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师生受到了一次反恐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让大家了解和掌握了基本的反恐防暴知识和技能,提高了自身安全防范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