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开展反恐怖法学习和安全技能培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5:23: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何艳  

四川在线眉山讯(何艳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19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校,组织该校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并对教师进行了一次安全技能培训,让全体教师懂得了反恐怖的意义,掌握了自救自护的安全技能。

学习培训现场

为提高教师的安全防范能力,夯实校园的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校园安全,该校组织开展了此次学习培训活动。在学习培训中,该校除组织教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之外,还就反恐防暴方面的知识,对教师进行了传播与讲解,并要求全体教师增强防护意识,时刻保持警惕,利用自救自护的知识与技巧,确保学生和自己的人身安全,让整个校园成为学生安全学习的乐园。

当天,该区教育体育局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组,还对该校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检查组对该校的工作给予了安全工作非常扎实,装备非常齐全,成效非常明显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