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幼儿园安全工作抓得细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14:18: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余娜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娜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15日,眉山市彭山区幼儿园接受了该区教体局安全检查专项小组的安全工作专项检查。通过检查,该园得到了检查组“安全工作抓得细”的充分肯定。

安全检查现场

查阅资料现场

在专项检查中,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该园的教学楼、食堂等地的安全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与指导,并重点对该园的“人防、物防、技防、制度防”措施和监控设施运行、保安配备、警备器械、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文化营造、安全档案及校园周边治安防控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给予了该园各项安全工作抓得细致,做得到位,发挥了省级示范幼儿园带头作用的高度评价,并希望该园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幼儿园的安全。针对希望,该园表示,一定严抓细管,让该园的安全工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