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实验小学的快乐“洋”课堂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16:31: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林静英  

四川在线眉山讯(林静英)近日,眉山市青神县实验小学的朝会上掌声雷动!“你们好!”“我回来了!”“我想念你们!”……一口标准的瑞式汉语瞬间拉近了一位外国老太太与孩子们的距离。她就是Kerstin,来自瑞典,是实验小学的老朋友。

上课现场

小广场上不断传来欢声笑语,Kerstin和低段的孩子们融成一片,玩起了英语游戏。看,孩子们积极地举起小手,原来是高段的孩子们被Kerstin流利的英语、夸张的的动作所吸引,正争先恐后地与Kerstin互动对话。“Where is Sweden?””How big is Sweden?” “what’s the weather like in Sweden?” “What are the famous buildings in Sweden?” ……

Kerstin由浅入深地和孩子们交流,孩子们沉浸在快乐的英语学习和语言真实运用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