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机关幼儿园400师生向贫困家庭捐衣千余件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5:50: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赵娟 徐佳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娟 徐佳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1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机关幼儿园获悉,截至目前,该园按照该区总工会、区妇联等相关部门,关于为贫困家庭“捐衣服、捐棉被、捐电视”的倡议要求,已先后为贫困家庭捐赠衣物千余件,表达了该园每一个老师和学生的真心真情。

捐赠活动现场

据了解,11月下旬,该区总工会、区妇联等相关部门,联手发出了关于开展“捐衣服、捐棉被、捐电视,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携手同行”的捐赠活动倡议,希望社会各界人士通过捐赠活动,让每一个贫困户都能获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该园400师生了解情况后,积极响应倡议,踊跃参加捐赠活动,用实际行动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截至目前,该园采取教师捐、学生捐和家长捐等方式,已先后为贫困家庭捐赠毛衣等1500余件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