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小学教师赛课成绩喜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1:29: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郑晴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晴霞)近日,在眉山市东坡区教育局举行的2016年小学语、数、外、科学等学科教师赛课活动中,东坡小学参赛的9名教师成绩喜人。

语文学科何小林、数学学科王艳、科学学科郭群三位老师以扎实的基本功,独具匠心的设计,极具魅力的表现力、亲和力荣获一等奖。其它6位教师也表现不俗,2人荣获二等奖,4人荣获三等奖。

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是教师的个人荣誉,也为该校争得了荣誉。赛课不仅是教师个人实力的展现,更是教师团队精神的体现。据悉,东坡小学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学研究活动,鼓励青年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交流和赛课活动,以赛促发展;鼓励青年教师参与课题研究,以研促教。这些成绩的取得将会更好地推动东坡小学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