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职高校校合作 开办动漫人才培训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1 17:38: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袁静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静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21日,眉山市彭山区彭山职高与四川魔力数字艺术培训学院合作的首个动漫人才免费培训班,在彭山职高正式开班,彭山职高计算机专业的2名老师和36名学生参加培训。据了解,通过此次培训,将选拔一批优秀人才参加四川省中职学生3DMAX项目比赛。

开班仪式现场

据介绍,此次培训的时间为两周,培训内容为3DMAX基础、3DMAX与PS结合工作流程、原画设计、3D动漫、3D场景建模设计、3D角色动画设计、3D角色表情设计、VR效果渲染、后期合成等。

据了解,与四川魔力数字艺术培训学院进行合作,旨在通过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学徒制”等方式,秉承“尚德精能”的办学理念,引进外校老师和企业技术人员,让学生学到更多的知识,增加学生的学习兴趣,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以期达到把每一个学生培养成技术型人才的办学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