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开展小学英语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研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4:50: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赵艳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艳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16日,眉山市彭山区小学英语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课堂教学研讨活动在彭山二小南校区举行。来自该区十余所学校和区教研室的30多学英语教师加了活动。

研讨活动现场

活动中,区英语教研员杨洁老师就小学英语课堂中信息技术的运用做了全面的介绍与推广。彭山二小南校区宋廷春老师利用一个身残志不残Nick的视频引入本次教研课学习的重点can引导的句型 , 让学生耳目一新,备受启发;宋老师与学生之间精彩的英语对话,让课堂英语学习氛围非常浓厚。净皇学校的王玲娜老师利用废旧物品制作机器人模型,以手工课形式让学生参与制作机器人,并学习其身体各部位的名称,既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也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彭山二小的毛绘老师就该校英语“毛绘名师工作室”进行了介绍,并邀请老师们积极参与,共同提高小学生英语学习的质量。彭溪小学的袁宏老师还向老师们介绍了提高学生英语成绩的方法与经验。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感慨很多,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信息技术的运用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既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又可以让全区的英语教学质量得到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