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小学教师喜获东坡区语文赛课第一名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0:38: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郑晴霞 李树槐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晴霞 李树槐)11月16日,东坡区2016年小学教师赛课活动语文学科决赛在眉山东坡小学举行,来自全区300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东坡小学教师何晓琳获得比赛第一名。

讲课现场

本次活动共有6位老师参与角逐。比赛中,参赛教师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不仅展示了他们对教材的解读能力和课堂的调控能力,而且展示了自己的教学特色和风采。何老师参赛课例《浅水洼里的小鱼》,精巧的设计,精当的评价,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课堂中,学生积极活跃,师生有效互动,整堂课体现了语文工具性和人文性和谐统一。何老师扎实、灵动、高效的课堂,获得了评委一致好评,从6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

据悉,东坡区语文教师赛课活动历时将近一月,参赛选手在参加教学共同体初赛和东坡区复赛晋级后,方能参加决赛。此次活动为参赛教师提供了成长与发展的舞台,为东坡区全体语文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