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谢家小学开展消防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1:43: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江志强   

四川在线眉山讯(江志强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9日,眉山市彭山区谢家小学开展11.9消防演练活动,全校9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演练现场

当天上午,随着尖锐的消防警报声响起,900多名师生迅速用衣袖或红领巾捂住口鼻,按照预定路线疏散,不到2分钟时间,大家便疏散安全地带,并进行了总结,为师生提出了进一步掌握好消防安全知识的希望和要求。

“消防演练年年搞,每一次都让我们在逃生技能上有所提高。”六年级学生袁静同学表示,今后,一定要进一步掌握好消防安全知识,并广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谢家小学一直将安全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每年“11.9”都按时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在本次演练活动中,由于预案周全,组织到位,整个演练活动不仅有序、迅速、安全,而且效果很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