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职高获市中职生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1:05: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邓大联 袁静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大联 袁静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8日,眉山市彭山区职高代表队,在市第八届中职学生技能大赛中,一举夺得团体赛一等奖。这是彭山职高在市级技能比赛中获得的首个团体一等奖。

汽修专业学生比赛现场

技能大赛传票算赛场

烹饪专业学生比赛现场

据介绍,今年的眉山市第八届中职学生技能大赛,共有来自全市14所学校的1260名学生参加比赛。在此次大赛中,彭山职高共派出110名学生参加11个大项20个小项的比赛。比赛中,彭山学生经过齐心协力,精准发力,顽强拼搏,先后获得了会计、物联网、电子装配等项目的单项一等奖,并在烹饪展示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由此,彭山职高荣获了团体一等奖,创造了彭山职业教育在市级技能大赛上的最好纪录。

彭山职高历来重视学生的技能培训。为了确保在此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早在参加大赛前,彭山职高便通过专人负责,制定培训方案,精心选拔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专门落实时间对学生进行培训等措施,为夺得大赛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