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南校区抓实消防应急演练创建平安校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7:02: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唐议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议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9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南校区,组织开展了旨在增强师生安全自救技能,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急避险能力,主题为《消防安全从我坐起》的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全校6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演练活动中,当警报声响起时,学校迅速启动了疏散应急预案,负责各楼层的教师及时到岗到位,并按要求有序组织学生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疏散学生。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紊。600余名师生仅用了不到1分钟时间,便全部撤离到了安全地点。

该校负责人表示,利用11.9这个特殊的日子开展演练活动,目的是让人人掌握安全知识,人人掌握逃生技能,强化大家的安全意识,使学校成为安全无事故的平安校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