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三中开展消防演练提升师生自护自救技能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6:59: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郭艳  

四川在线眉山讯(郭艳 特约记者 刘树军)“呜……” 11月9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三中学校园内,警报声急促响起。该校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体师生应对突发火灾时的逃生避险能力,掌握防火逃生技能,正在举行一场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该校近2000名师生参加了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

当天上午9点30分,随着校园内的安全警报声响起,该校全体老师各就各位,迅速引导学生安全疏散。在疏散过程中,所有学生捂住口,弯着腰、猫着步,按照逃生技能,仅用3分07秒的时间,便迅速安全地疏散到了学校操场。

通过演练,既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让平常抽象的安全教育演变成了具体的实战演习,也让师生们牢固掌握了自护自救技能,为确保校园安全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