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数字化校园示范学校创建通过市级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4:25: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王惠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惠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4日,由眉山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等一行组成的检查验收组,莅临彭山区第二小学,对该校“数字化校园示范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通过走看听,检查验收组高度评价了彭山二小的工作,并为该校打出了高分。

听取汇报现场

走看微机室现场

观摩智慧云课堂教学现场

在彭山二小,检查验收组一行,通过在老师和学生中走访,观看该校录播室、多媒体教室、电子阅览室、微机室等数字化设备,观摩智慧云课堂教学,听取学校工作汇报等,对彭山二小数字化校园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评估,并给予了该校办学有思想、教育有特色、条件有优化、培训有力度、应用有特点、教学有应用的高度评价,打出了93分的好成绩,使彭山二小顺利通过了创建“眉山市数字化校园示范校”的检查验收,成为了全市8所示范校之一。

在检查验收现场,针对今后的工作,检查验收组要求彭山二小,一定要继续坚持数字化的道路,加强教师的学习,提高对信息技术的驾驭能力,将现代信息技术与学校各项工作进行深度融合。针对检查验收组的要求,该校负责人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取在数字化校园建设的道路上再谱新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