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中学举办第二十六届“弘仁体育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4:23: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仁中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仁中)乐曲、呐喊、欢呼、冲刺……操场上,老师们斗智斗力;赛道上,同学们挥汗如雨,“我锻炼,我快乐;我拼搏,我健康”,仁寿中学第26届“弘仁体育节”隆重开幕。

活动现场

11月3日上午8:00,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热烈的音乐,激昂的旋律,同学们以整齐的方阵在鲜艳的彩旗队引领下,迈着矫健而整齐的步伐,英姿飒爽的走过检阅台。班级方队在行进中进行了特色展示,嘹亮的口号、整齐的队伍,精彩纷呈的表演显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高昂斗志。

本届“体育节”,除传统的田径、球类等竞技项目外,还重点增添了全校师生一起参加的“仁中兴旺”、“仁中龙”、“拔河”等师生共同参与,合作完成的趣味体育活动。杜其超校长还带领学校体育老师为全校师生进行了太极操表演。学生们看到平时庄严肃穆的老师们你追我赶,奔跑跨越,都兴奋不已,欢呼雀跃。现场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为期两天的“弘仁体育节”展示了该校师生的风采,是落实全民健身理念、促进师生交流的舞台,也是检验“阳光体育”成效的又一次盛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