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学学生参加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11:18: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邓平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邓平)为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培养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丰富学习生活,11月1日彭山府河学校组织了四到六年级的学生,参加该区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举办为期两天的“磨炼促进成长 实践成就梦想”的主题实践活动。

基地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实践活动开营式、军训、鼓动人心、钻电网、高空断桥、过悬崖绝壁、徒手攀岩、水到渠成等拓展项目,航海、航天模型制作、以及“基地之夜”影视晚会等。学生们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表现出了很高的参与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活动开展的很成功。

通过一系列体验式培训,让学生走出书本,走进生活,在活动中感受惊险和刺激,感受拼搏与坚韧,激发潜能,提升个人意志力。增强了学生与集体的凝聚力。此次活动受到了学生们的喜爱以及家长的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