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2017届校园双选会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7:09: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徐杨 余晓眉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徐杨 余晓眉)10月28日,由彭山区就业局和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共同举办的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在锦江大礼堂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双选会现场

本次双选会共有四川凯达包装印务有限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等25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实习、就业岗位2700余个,岗位要求覆盖全校19个专业。该校4500余名应届毕业生身着清一色正装,手持简历,精神抖擞地参加了双选会。他们青春、自信又专业的范儿,不仅赢得了用人单位的青睐,也让学弟学妹看得心生向往。

双选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地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沟通、投递简历,表达自己的就业愿望,用人单位代表也通过口头交流、张贴海报等形式全面地向同学们展示单位情况。

本次双选会即为用人单位集中选才也为2017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同时拉近了用人单位和学校的距离,也增进了相互了解和沟通,深得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